高尔夫争议规则同一组球员打错球失去无辜者

高尔夫争议规则同一组球员打错球失去无辜者
张维为@

北京时间12月8日,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最后一洞,张维为险些遭遇灾难,这再次凸显了高尔夫规则中的“悖论”。

这个故事的原因是同一队的球员误踢了张维为的球。湖北女孩没有意识到她一直在寻找球,直到她怀疑她的球掉进了下水道盖子的污水中,裁判才过来帮忙确认。

这也是同一组球员发现自己打错球的时候。由于张维为超过3分钟没有找到球,她像往常一样继续打球,没有任何危险,在洞里打了一个柏忌。

现在的问题是:如果同一组的球员发现自己打错了球,而且找到球的时间超过3分钟,张维为会丢球吗?

不幸的是,记者要求裁判确认,得到了答案:根据高尔夫规则,张维为真的丢了球!这和观众拿球的方式一样,动物拿球,找到球的时间超过3分钟。

显然,从普通人的逻辑来看,这条规则是不公平的。

同一组的竞争者犯了错误。为什么另一个无辜的人要承担后果?

如果同组中的这个竞争对手做了坏事怎么办?这条规则会导致道德危机吗?会有玩家扮演长期缺席的“麻烦”角色吗?

“这条规则有矛盾之处,”一位不具名的裁判说,“但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处理这种情况?”

昨天的案子还有另一个谜。同一组的球员发现他们打错了球,并寻找自己的球。从那以后,他们不再从错误的球开始计算时间。因此,她在规定的3分钟内找到了自己的球,并没有因为这一事件受到任何惩罚。

这当然是件好事,但对像张维为这样无辜的球员来说,这是否更不公平呢?

事实上,在规则中计算什么时候找到球是微妙而模糊的,而且也不是那么精确,因为通常,你有信心找到自己的球,无论出于什么目的,你都会延迟找到球的时间,对吗?同一组的玩家通常不会非常准确地给你计时,所以如果没有视频证据,这基本上是他们自己主动的。

(小风)

更多精彩文章,尽在https://www.webcrowding.com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